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单县

2018-07-20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第一会议室宣讲现场

   

宣讲团在刘棚村表演宣讲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张宁)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全市广泛组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19日上午,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单县,在湖西大厦第一会议室、莱河镇刘棚村依次举办百姓宣讲单县专场报告会。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磊主持报告会。

  市审计局科员李晏明、鄄城县董口镇政府科员胡艺凡、市新华书店营业员黄婧、单县人民法院科员徐慎、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李阳、东明县三春集镇刘华建,定陶区张湾镇赵屯村曲艺演员张金灿、郭贵英、张永堂等依次作宣讲报告。徐慎以《习总书记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为题做了报告,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干部群众鱼水情深、感人至深的故事。张金灿、郭贵英、张永堂则用山东琴书的表演形式生动讲述了新时代基层群众生活的新变化,通过新变化表现了各级政府与群众为实现中国梦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各位宣讲员紧扣“中国梦·新时代”主题,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感人至深的故事,传递了好声音,弘扬了正能量,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起到了感动人、启迪人、鼓舞人的作用,现场不少观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宣讲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公务员、护士、教师、村官、农民、企业员工等,讲述的都是亲历、亲闻或亲为的新时代故事,通过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宣示了一种为人、为国、为社会的思想,倾诉了一种奉献社会、收获成功的情怀。

  会议要求,单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理论宣传工作,突出抓好理论宣讲工作,注重选拔培养自己的理论宣传骨干。必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理论宣传,使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好地为广大干部群众所接受,更好地指导改革发展实践。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