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举行“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2018-07-20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王玉臣

  

  活动现场

  

  授牌仪式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王玉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新时代妇女群众需求,强化反家暴工作,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维权服务,推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有效化解, 19日上午,单县首批“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山东盛雅律师事务所举办。

  仪式上,单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普法办主任陈传宝共同为2个县级首批“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进行了现场授牌。山东盛雅律师事务所和山东荣清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分别结合近年来在反家暴等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服务站今后积极参与反家暴等妇儿维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丽对全县各级法律服务等机构近年来为妇女儿童维权、反家暴工作做出的成绩和努力给予肯定,对县司法系统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妇联工作,依法履行职责,维护公平正义,全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表示感谢。她希望,首批被命名的“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宣传好、服务好、管理好、总结好,努力把服务站建成妇女维权的有效平台和妇女的温暖之家。

  陈传宝表示,希望被授牌单位牢记使命,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反家暴等相关的法律咨询、宣传、援助等服务,努力将维权站打造成以妇女儿童为主体的弱势群体维权平台。

  下一步,县妇联将不断加强对公益维权服务站各项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建立“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公益维权服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