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政协主席王瑞宇实地调度拆迁扫尾工作

2018-07-20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7月19日下午,单县政协主席王瑞宇到北护城河以东、南护城河片区调度拆迁扫尾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责任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剖、分析研判,讨论破解对策。

  王瑞宇对片区指挥部前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拆迁扫尾工作目前已处于关键阶段,面临的攻坚难度、管理难度更大,更加需要各位责任人深入一线、精准发力、形成合力,逐个破解难题,全速推进扫尾。

  王瑞宇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整合资源,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及时对接住建局、棚改办等相关部门,熟悉相关政策,掌握好工作标准;要群策群力,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正面引导,做细群众工作,要有比学赶超的境界和格局,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