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单县国土局依法拆除违法用地建筑

2018-07-20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国土局依法拆除违法用地建筑

拆除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遏制违章建筑蔓延的势头,7月19日上午,单县国土资源局对莱河镇张桥村2处违法占地建设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800平方米。

  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挖掘机、吊车正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作业。据单县国土资源局执法人员介绍,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执法车辆6辆,大型挖掘机1台,对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达800平方米。

  拆除违章建筑不仅是违章必究的有力措施,也是促进公平公正的有效途径,这对于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依法用地意识,整治农村违法用地,改善农民生产生活环境,促进美丽家园建设都具有正面的导向作用和现实的积极意义。

  此次执法活动,即宣传了依法用地的相关政策,又有效地打击了非法占地行为,切实保护了耕地,达到了“打击一点,震慑一片”的良好效果。下一步,单县国土资源局将继续保持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保护土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