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新税务机构挂牌全面完成

2018-07-20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参加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与会领导为新机构挂牌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张宁)7月20日,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单县县乡级新税务机构正式挂牌成立,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单县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单县国家税务局、单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时海涛,单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晖出席挂牌仪式。

  在升国旗、奏国歌的庄严仪式之后,时海涛、张晖一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单县税务局揭牌,国家税务总局单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高勇,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桑卫东同志见证。

  国家税务总局单县税务局成立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继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后,县级税务局的正式合并,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各级税务机构的正式合并,将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单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晖在挂牌仪式上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将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逐步构建起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感。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平稳做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税务总局单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高勇表示,全县广大税务干部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税务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同心同德、上下同欲,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税务机构改革。

  国家税务总局单县税务局全体干部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新税务,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高勇主持挂牌仪式,单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菏泽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单县税务局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