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召开“互联网交互窗口及全域旅游”座谈会

2018-07-21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刘厚珉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1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刘厚珉)7月20日上午,单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互联网交窗口互及全域旅游”主题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磊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北城街道办事处、高老家乡、李新庄镇、浮岗镇、黄岗镇、龙王庙镇、终兴镇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北京绿十字智慧旅游运营专家李莹、赫英霖围绕互联网交互平台的美丽乡村品牌策划、采编、上线运营、互联网持续推广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详解介绍了乡村振兴全域智慧旅游的实施目标、智慧旅游规划线上线下运营方案、传统旅游与全域旅游的区别与亮点等展开精彩阐述。

  座谈会强调,乡村振兴尤其不可忽视的是互联网的传播力量。相关负责人要找到每一个美丽乡村独有的特色,深度挖掘文化、民俗,并以视频、图文的生动展现方式,通过互联网平台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乡村、亲近乡村,迎接更多的朋友到乡村做客。

  李磊要求,涉及的七个美丽乡村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深刻理解、明确方向,充分挖掘、发挥示范村的资源优势,既要“面子”,更要“里子”,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倡树时代文明新风;加强与社会志愿者的交流与协作,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感,激发内生动力,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