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深夜迷路 单县民警送其安全回家

2018-07-23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刘昆龙

  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刘昆龙)近日,家住单县谢集镇的初中学生周某进城到同学家玩耍,深夜回家时迷路,被正在巡逻的民警遇到,民警遂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据了解,7月20日深夜0时许,单县公安局谢集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李庄村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孩站在路边哭泣,民警随即下车进行询问,女孩看到警察出现,逐渐平复了情绪。

  据女孩说,其姓周,谢集镇刘江楼村人。暑假期间,因在家闲着就进城找同学玩耍,在同学家吃过晚饭已经晚上10点,遂立即骑着电车往家赶,由于夜间看不清道路,再加上自己平时很少出门对路不熟悉,一不小心进错了路口,左拐右拐的迷路了。本想给家人打电话,手机却正好没电,其不得已继续往回赶路,害怕遇到坏人也不敢问路,骑的电车由于长时间骑行也没电了,无助的周某只能站在路边哭泣,正巧遇到了巡逻中的民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询问了周某父母的电话,很快和周某家人取得了联系,确认了周某住址,驱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此时,周某父母已经沿路寻找自己的女儿多时,见到平安归来的孩子时,周某的家人激动不已,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