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到单县龙王庙调研

2018-07-23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召开座谈会

到龙腾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实地调研香菇种植基地

  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近日,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项目合作部高级事务主管李沐子,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供应链管理部副部长范英杰等一行4人,到单县龙王庙镇考察调研特色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调研活动由省工商局“第一书记”工作队协调省工商局网络监管处牵头组织,李沐子、范英杰等在与单县农业局等有关部门接洽后,随后来到龙王庙镇实地考察调研。

  首先,调研组组织龙王庙镇属6家企业的负责人和“第一书记”帮扶村产业带头人召开座谈会。会上,李沐子、范英杰分别介绍了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和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的情况。朱文莉介绍了省工商局“第一书记”帮扶村的产业项目和龙王庙镇特色农产品情况,并对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品牌农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单县龙腾食品有限公司、省工商局“第一书记”工作队帮扶村的香菇基地、蔬菜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是省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产业规划整装工程的综合服务机构,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也是山东省农业厅为推动品牌农业发展而搭建。此次到单县调研旨在以其“顶层设计+专业规划+落地运营+战略投资+品牌建设+大数据支撑+供应链优化”七位一体的协同创新理念,以打造品牌农业线上孵化器、加速器助力省农业向品牌高端化发展为目标,协助省工商局更好地开展“第一书记”帮扶村工作,免费为乡村农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深度融合当地特色产业,加快智慧供应链整合提升需求,量身打造特色产业优化升级服务方案,推动农业向品牌化、高端化发展,为助力省工商局帮扶村乡村振兴,实现脱贫致富尽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