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商务局召开全县为村建设工作现场会

2018-09-19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商务局召开全县为村建设工作现场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推动“为村”工作更快、更好发展,9月18日下午,单县商务局在莱河镇许河村召开全县“为村”工作建设工作现场会,县商务局局长王拥军,莱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森春出席会议,县商务局副局长陈凯主持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分管电子商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森春介绍了莱河镇电子商务工作情况及具体措施,他表示,近年来,莱河镇多措并举,大力支持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拥有电商服务站四处,涉及京东、淘宝等多个平台;拥有电商企业一家(庞大集团),电商扶贫项目一处。下一步,莱河镇将紧紧抓住“互联网+”产业发展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现存优势,持续夯实工作基础,大力提升工作标准,全力推荐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三位优秀“为村”管理员分别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本村“为村”发展情况及发展“为村”的经验。

  王拥军介绍了全县今年“为村”建设工作情况,指出目前全县“为村”工作出现的问题, 为村活跃度差异较大、没有充分运用为村公众号发展电商、管理员、村民对“为村”认识不足,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分析原因,找出解决方法,全力以赴推进“为村”建设工作,提升“为村”活跃度。

  最后,王拥军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把提升“为村”运营质量作为2018年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着重从提升管理员业务水平,加强“为村”管理,强化督查考核等方面入手,全面提高“为村”活跃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