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郭村镇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深挖黑恶线索

2018-09-22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杜永印

在主要街道拉横幅宣传

  大众网菏泽9月22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杜永印)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单县郭村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宣传氛围,深挖彻查黑恶线索,不断引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记者了解到,目前郭村镇共刷写墙体标语377幅,打造了扫黑除恶宣传“一条街”,全镇各单位、各经营场所所有电子显示屏全部更换为扫黑除恶内容,每天滚动宣传,扫黑除恶宣传明白纸全部发放到位,发放填写《单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表》220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车每天巡回宣传,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家喻户晓、铺天盖地的强大宣传氛围。

  截至目前,郭村镇共排查上报涉黑涉恶线索6条,其中治安拘留3人,刑事拘留1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为全镇人民过一个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郭村镇党委政府表示,今后长期一段时间内将持续宣传、深挖线索,坚持露头就打、除恶务尽,不断取得扫黑除恶工作新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