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科技创新 单县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2018-12-1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日前,单县科协在县科技馆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单县副县长林永敬参加会议,县科协主任谢启创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农业局、县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及县科协全体人员、单县第二届乡村之星、单县第六批优秀农村实用人才、单县第五届创新创业型优秀科技人才共计9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 8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从自身工作出发,围绕全县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环境、政策等方面依次发言,对单县科技创新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林永敬指出,单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出台了一系列鼓励科技创新、凝聚人才智力的政策措施,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作为科技工作者,要以提高公民科学素养为已任,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单县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科技工作者领取了政府津贴并一起参观了科技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