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城管局物业办情系百姓 业主感谢送锦旗

2018-12-1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香溪庭院业主代表对王保强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香溪庭院小区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 暖通万家”的锦旗送到单县城管局物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保强手中,感谢他不辞辛劳、主动积极协调相关负责人,为香溪庭院百余户业主解决供暖难题。

  据香溪庭院业主代表朱忠广介绍,他是2016年将房子钥匙拿到手,2017年冬季房子没能成功供暖,今年1号楼和18号楼依然因为开发商没有交配套设施费而不能供暖。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很多家庭都有小孩,不供暖真的受不了。我们愿意交取暖开口费,可由于开发商没有交配套设施费,使我们一直没能用上暖气。幸好遇到了王保强主任,多亏了他的积极主动协调,使我们两年来第一次体会到了暖气的‘温度’。”朱忠广告诉记者。

  上午9点30分,锦旗送到王保强手中,业主一再表示感谢。大众网记者从单县城管局了解到,王保强主要负责单县市容市貌、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接手物业管理工作一年来,王保强对单县80余个小区住户的位置、道路、楼号了如指掌。

  “有一次我去办事,遇到一位东北妇女抱着小孩,在寻找可以帮她解决香溪庭院供暖问题的人员。天很冷,看着怪可怜的。”王保强回忆第一次遇到香溪庭院业主的情景,“她作为一个百姓,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我虽然不负责供暖这一块,但还是主动帮她协调、安排人员对接,希望能帮到她。”

  之后,王保强主动联系供热公司、公共事业股、开发商、物业、房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协调解决香溪庭院供暖问题,召开单县全体物业管理会议,争取尽快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案。

  王保强告诉记者,百姓买房就应该享受到相应的待遇,自己作为一个公职人员,代表着政府形象,不能让老百姓多跑腿,要实实在在为百姓办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