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首届“为村杯”广场舞大赛海选进行中

2018-12-10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东城街道海选现场

园艺街道海选现场

北城街道海选现场

南城街道海选现场

高老家乡海选现场

高韦庄海选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为村”的积极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2月8日上午,由单县商务局主办的单县为村创星活动暨“为村”杯广场舞大赛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参与性广泛,涉及全县所有乡镇(办事处),海选从12月8号开始启动,分设了18个海选现场,全县有252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六千余人。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参赛队伍的热情,各个海选现场都热闹纷呈,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创意新颖,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出广场舞独有的风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的享受。“真好,为我们村民提供了一个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赛选手王阿姨说。

  海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东城街道办事处、园艺街道办事处、北城街道办事处、南城街道办事处、高韦庄镇、高老家镇6个乡镇(办事处)海选结束。

  据了解,和海选同时启动的还有网络投票活动,大家可以通过“为村”平台进入投票界面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票,还有机会获得话费奖励。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