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除雪保畅通 单县城管局启动除雪应急预案

2018-12-11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曹庚勇

单县城管局工作人员连夜撒融雪剂除雪

利用车辆设备将雪运出主干道

  大众网菏泽12月11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曹庚勇)12月10日下午,单县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及时消除雨雪和冰冻天气产生的安全隐患,单县城管局积极应对、周密部署,启动了除雪应急预案,连夜除雪,保障城区主干道畅通无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按照除雪应急预案机制要求,单县城管局除雪应急人员和机械设备连夜作战,在城区10余条主干道路上,第一时间撒上融雪剂,全力清雪确保道路无积雪、安全畅通。

  据悉,单县城管局此次清雪行动共出动2辆铲车、4辆雪铲车、4辆滚筒车、2辆撒布机、2辆保障车,撒融雪剂约4吨;同时组织保洁人员及时清理路面积水,减少后期路面结冰,确保达到“小雪不影响、中雪保畅通、大雪不憋堵”的要求,全力保障雨雪天气城区主干道畅通无阻、市容洁净和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