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一中在菏泽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创佳绩

2018-12-12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郭建强

单县一中女子足球队荣获高中女子组冠军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郭建强)12月9日,菏泽市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单县一中足球队表现格外亮眼,荣获高中女子组冠军、高中男子组亚军、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女足队员黄青、郭敏、齐欣三位同学分别荣获“最佳球员”“最佳门将”“最佳射手”称号,教练员袁雪峰、闫雷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本次足球联赛由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体育局主办。全市151支校园足球队的近3000名队员参加比赛,无论是参赛队员数量、质量,还是参赛规模,均为菏泽青少年足球赛史上之最。比赛中,单县一中足球队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队员们克服了场地、队员伤病等困难,敢打敢拼,团结一致,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了解,单县一中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非常注重校园足球工作。本次比赛荣获优异成绩,是学校体育教学和训练竞赛方面取得的又一大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活跃了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推动了单县一中特色足球活动的开展和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