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成功处置一名精神病患者砸车伤人事件

2018-12-1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陈培勇

民警将嫌疑人摁倒在地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陈培勇)昨天下午,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并联合派出所民警成功处置一名精神病患者砸车伤人事件。

  大众网记者从单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昨天下午5点左右,单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单县文化路路段疏导交通时,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单县湖西公园里有人持刀正在砍砸路边车辆和过往行人。

  接到报警后,正在执勤的单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袁忠建带领协勤时民航、刘陆贞、张大印、张晔等人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同时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执勤人员在单县中心医院东门发现嫌疑人,该嫌疑人正拿着菜刀和砖头在路边砍砸车辆,嫌疑人见执勤交警后掉头向北走,为了避免人员伤亡袁忠建及时跑到嫌疑人前方提醒、疏散过往群众,同时指挥时民航等人疏散过往车辆。

  嫌疑人突然朝一辆正在行驶的红色轿车前挡风玻璃扔出砖头,这时派出所执勤车辆赶了过来,派出所民警手持刀叉和盾牌准备靠近嫌疑人,嫌疑人突然向北跑出几十米,然后扔下菜刀转身又冲向民警,见状后袁忠建迅速从嫌疑人后方冲过去,与时民航等人合围将嫌疑人摁倒在地,同时配合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带离。

  经查,该嫌疑人为精神病患者,造成一名群众轻微受伤。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