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工伤预防教育培训班在陈蛮庄煤矿开班

2018-12-18 17: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王磊荣

单县工伤预防教育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现场

授课老师在讲课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王磊荣)近日,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工伤预防教育培训班在山东能源肥矿集团陈蛮庄煤矿开班。

  培训班上,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收到了一份工伤预防大礼包,礼包中包含《工伤预防之个人防护知识》《工伤预防之事故应急与救护知识》《工伤预防之基础知识》三本书籍。

  为加深参训学员对相关知识的理解,授课老师从工伤预防基础知识、工伤事故预防措施、工伤保险制度、工伤认定及工伤保险待遇等几个方面为大家授课,同时结合煤矿工作实际展开了生动活泼又“干货”满满的讲解,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欢迎。

  据了解,本次培训对提升管理人员和一线操作员工的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减少事故伤害、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起到了重要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掌握了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有效提高了安全生产技能,进一步增强了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