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一男子醉驾逃跑一年多 春节被抓正着

2019-02-12 20: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陈清鑫

2017年12月3日,赵某运被单县交警查获

赵某运被抓获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陈清鑫)2月11日上午11时许,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成功抓获醉驾后逃跑一年多的犯罪嫌疑人赵某运。

  据了解,2017年12月13日上午10时许,赵某运醉酒驾驶机动车行驶至单县人民路与舜师路路口,被执勤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112.0mg/ml。执勤民警随即带其前往单县中心医院抽血化验,抽血后赵某运要求去厕所,在去厕所的过程中趁民警不注意逃离。经血液化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9.6mg/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单县交警大队立即对赵某运刑事立案侦查。

  至今一年多时间,单县交警大队曾多次传唤赵某运前往单县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其一直不予理睬,最终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前往其家中将其抓获。

  现赵某运已被单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