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朱集镇召开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奖惩大会

2019-02-14 09: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吴超楠)2月13日上午,单县朱集镇召开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奖惩大会。朱集镇镇长黄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韩山河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镇各项工作,镇人大主席高学彦宣读了朱集镇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方案。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兑现了奖惩,动员全镇各村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团结实干、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朱集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黄国伟表示,朱集镇在经济整体下行、急难任务增多的压力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取得了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成绩,开创了朱集发展的新局面,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向前进。

  黄国伟要求,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打好重点难点工作攻坚战。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优化农业生产方式,推进现代农业提档升级;狠抓小城镇建设,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多措并举巩固提升全镇生态文明整治成果;扎实推进森林村居工程;在土地增减挂钩上实现新突破。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齐心协力营造干事创业发展大氛围。全镇党员干部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机遇面前不迟疑,矛盾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坚定不移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