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击!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拆除违建不手软

2019-02-14 17: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拆除违建现场

拆除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严厉打击春节放假期间突击偷建、抢建等违法建设行为,2月13日上午,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47人执法专项小队,雷霆出击,深入南城办事处马六村、东城办事处高家庄村展开拆除违建行动。

  行动中,全体队员士气高昂,面对违法占地者敢于较真碰硬,攻坚克难,一拆到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共动用大型机械2台,强制拆除违法占地行为3宗,拆除围墙62米、拆除建筑面积532平方米。

  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防严控,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工作原则,强力打击违法占地的猖獗势头,此次行动充分震慑了企图利用春节假日进行违法抢建的群众,有力打击了节日期间违法占地突击抢建者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规范了全县良好的用地秩序。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