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城管局召开2019年全县重点工程誓师大会

2019-02-14 17: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吴超楠)2月13日,单县城管局召开2019年全县重点工程誓师大会,局长刘蜜主持会议并进行安排部署,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执法大队及各重点工程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认识、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即日启动并鼎力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南外环绿化提升、公共区域广场地面修复等重点项目建设,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拉出工程计划,倒排工期,做到日询问、周调度。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各工程项目要立即启动,以争先创优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9年的具体工作中。

  随后,各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