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十三网格“创卫复审”战分秒必争

2019-08-17 19: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冯建立

对正阳路整个路段进行工作

对排污管道进行疏通维护作业

对所栽植路两边的格桑花进行围栏美化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7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冯建立)为进一步巩固单县创卫成果,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成功。16日,由单县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联合东城街道组成的十三网格指挥部全体成员抵达所属小网格内各个角落、节点,按照既定要求,奋勇争先,规范有序地进行卫生整改提升。 

  早晨6点,十三网格内的一网格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老定砀路段,对所栽植路两边的格桑花进行围栏美化,对老供销社内废弃机械、建筑垃圾、杂物堆积等进行集中整改,对一中背街巷道污泥进行清理。 

  十三网格内的二网格工作人员在便民市场内对排污管道进行疏通维护作业、对停车场路面进行清土划线作业,在辖区内各小区内对犄角旮旯处进行集中清理、对小区交通路口划线作业。 

  十三网格内的三网格工作人员在正阳路整个路段进行清土作业、路肩维护、绿化美化亮化,对道路东头死角广场进行全力打造提升,对道路中段三角市场地带进行填土整平、硬化作业。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