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9: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2.jpg

宣讲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1月27日讯记者 吴超楠)11月27日上午,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孟繁文主持会议。

  宣讲中,王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刻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对全院广大师生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孟繁文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动员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紧密联系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实际,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促提高,以学习促发展,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