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技师学院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考察专业建设情况

2019-12-2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考察 

针对相关情况进行交流

实地参观学校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2月21日讯(记者 吴超楠)近日,青岛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一行5人,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考察家政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副院长董会龙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家政管理系、医学康复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闫传银对张秋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师资力量。董会龙针对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情况作了详细解说。

  张秋生就青岛市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及招生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家政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办学经验、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教学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实验实训室。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