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陈蛮庄煤矿爱心捐款12余万元

2020-02-11 12: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王磊荣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2月11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王磊荣2月10日,一则“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的通知在山东能源肥矿陈蛮庄煤矿各个微信群迅速“走红”,并引发广大员工的强烈共鸣。矿党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基础上,为了尽快将“爱心”传递给疫区,坚持自发组织、捐款自愿、奉献爱心、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现场和网络募捐两种方式进行,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能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陈蛮庄煤矿广大员工的共同心声。通知发出后,陈蛮庄煤矿党委迅速吹响“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的集结号,广大党员、管理人员、员工群众迅速行动,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郭加运是陈蛮庄煤矿掘进一区的一名普通员工,父亲身患癌症,每月的化疗费用就是一笔很大的开支,得知矿上组织捐款后,他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捐款200元。“最近,看到全国各地都在支援湖北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义不容辞应该为这场战‘疫’做点什么……” 

  机关二党支部共产党员李斌按下了捐款1000元的确认键。后勤服务科女澡堂的冉晓玲、宫立琴、赵红英3名普通女工,虽然收入不高,每人也捐款100元,她们深知只要全国上下一盘棋,人人都帮一把,武汉人民就能过得关,中国必将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悉此次陈蛮庄煤矿累计捐款120000余元,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抗击疫情贡献陈矿人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