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战“疫”两不误 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在一线

2020-02-1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群卓 吴超楠

现场进行测绘  

现场进行测绘  

测绘现场  

测绘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群卓 记者 吴超楠)危急时刻,方显本色。在这场全民抗疫的重大斗争中,单县自然资源人以平凡之身映照这个英雄时代。2月13日,在疫情久高不下的时候,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带队,组织作业队伍,带上测绘工具、图纸资料,来到大学路与单虞路交汇处,开始为占地约45亩的单县中心医院南传染病院区西扩改建项目“打前站”。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关乎生命。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涉及资源规划方面的任务作了明确分工。为确保按时完成任务,2月13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征地、用地、地籍、测绘等单位骨干力量为主力军的测绘小组迅速成立,承担项目建设相关管线测量、地形图测绘等前期重点任务。紧接着,测绘小组立即来到项目所在地——大学路南、单虞路东、郦阳路西区域开始进场作业。通过测绘,第一时间形成了项目地块详细地形图、影像图等资料成果。这些工作,既为当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应急需要提供了资源保障,也为后期依法完善用地程序和坚决打胜经济发展保卫战奠定了工作基础。

  这就是坚守在、奋斗在、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单县自然资源人,他们只是当前抗疫群体里的一粒水滴,这粒水滴与众多不屈不挠的水滴一起,凝聚成迎战疫情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