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肥矿集团陈蛮庄煤矿:健康精剪 理出“头等”精彩

2020-02-25 17: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罗敬玉 吴超楠

理发室内

员工前来理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2月25日讯通讯员 罗敬玉 记者 吴超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企业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有个温馨便利的生活环境,近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陈蛮庄煤矿工会积极响应矿党委要求,围绕员工诉求,坚持在疫情防控期间“隔离病毒不隔爱,服务员工须常在”思路,经过详细调查了解,从企业里专门“选拔”出一名优秀“理发师”为矿区员工理发,在特殊时期为员工排忧解急,送上贴心服务。

  “理发师傅的手艺真不错,今天这二月二好日子,能够在矿上理发,感觉自己比以前精神了许多,心情也格外舒畅。”运输工区员工张少东说。

  由于防控疫情需要,山东能源肥矿集团陈蛮庄煤矿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员工没法出矿,特别是头发长了没地方去理,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根据这一实际情况,该矿工会“爱心加砝码,服务不封闭”,采取微信群里下发服务通知方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人人佩戴口罩、理发工具消毒、合理规划时段、避免人员聚集等多项防护措施,精心组织为在矿员工理发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