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田志英:我是党员 疫情防控责无旁贷

2020-03-26 10: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朱瑞友 王兴亚

图片1.png

田志英为来院人员测量体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326日讯通讯员 朱瑞友 记者 王兴亚“请配合测量体温,进行登记。”“近期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无论是在预检分诊点还是在医院大门口,经常会看到一个匆忙的身影,她就是坚守在防控岗位上,单县张集镇卫生院省派“业务院长”田志英,把做好群众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实际行动发扬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作风。 

  1月26日,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团聚气氛中,她却毅然放弃了春节放假,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直坚守在防“疫”最前沿。她在预检分诊点每天要为300多名来院就诊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和登记工作。对部分防控意识相对薄弱的群众,她反复劝说,耐心引导,进一步消除他们的紧张心情,逐步得到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真乃巾帼不让须眉。 

  田志英虽然今年已经56岁了,即将接近退休的年龄,但她仍在忘我工作,当大家劝她注意自己的身体时,她认真的表示:“大家都在为疫情防控努力,我是一名老党员,更是责无旁贷,年龄偏大,更应该站好最后一班岗。”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