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单县民警及时救助走失妇女

2020-04-04 17: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董会剑 吴超楠

2020327.jpg

民警救助走势妇女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4日讯(通讯员 董会剑 记者 吴超楠)近日,单县公安局黄岗派出所民警及时妥善地救助了一名走失妇女,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公安机关的关爱,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当日晚9时许,黄岗镇尘庄村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陌生女子一直在其家门口,看上去好像精神有问题。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妇女精神恍惚,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考虑到天色已晚,气候寒冷,民警决定先将其带回派出所歇息。随后,民警根据该女子提供的信息很快确定了她的身份,王某某,黄岗镇某村人,经与家人联系得知,其患有痴呆,4天前从家里出来后一直未归,家人到处寻找。

  该女子家人得知其在派出所被民警救助后迅速赶到派出所,其儿子黄某某见到走失多日的母亲,握住民警的手迟迟不肯放开,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