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客运公司安全检查

2020-04-06 18: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微信图片_20200404105742.jpg

走进客运公司宣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6日讯记者 吴超楠)随着全县复工复产工作逐步有序推进,客运车辆也逐渐恢复营运。为保障公交运输安全、有序,6日下午,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菏泽交通集团汽运七公司对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404105721.jpg

发放宣传单

  检查中,车管所民警对公交车辆的安全状况和驾驶员的资质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车辆年检、保险是否在有效期内,对车辆转向、制动、灯光、轮胎、车门、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安全锤

检查车辆轮胎

检查灭火器

  随后,单县公安局交警队大队长助理王保峰对驾驶人进行了复工前安全培训教育,向大家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教他们如何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要求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督促客运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保障客运安全。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