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单县人民路中学开展疫情期间家访

2020-04-07 10: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7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爆发以来,单县人民路中学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在“停课不停学”大背景下,学校多次召开网络会议,研讨线上教学的问题。 

  在全体教师会上,对前期的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线上教学提出新要求新标准。对学生网课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对在学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老师们加以重视,并去解决。同时建议全体教师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安全条件下,走进学生家庭,和家长有效沟通,并深入了解学生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争取走进孩子们的心里,把爱传递给每一个孩子。

图片4.png

家访期间

  家访是老师与学生及家长的零距离接触单县人民路中学七级部对疫情期间家访事宜,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并召开全体管委会和班主任会议,进行具体工作部署。依然挡不住学校七级部全体教师家访的热情,大街小巷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