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温情 传递温暖 单县孟寨中学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2020-04-07 18: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朱素萍 吴超楠

到学生家中走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7日讯通讯员 朱素萍 记者 吴超楠)4月7日,单县孟寨中学开展“‘疫’路温情,传递爱的温度”活动,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教师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并详细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在家生活情况及家庭经济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在线上学习时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学生科学有效的学习指导和建议,提高学习效率。同时,教师们还向学生宣传了防疫知识,要求他们在防疫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室内勤通风,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等。

为学生送去慰问品

  对于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家长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对孩子的关爱和期望,会勉励孩子刻苦学习。学生们也表示,决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关心,一定会刻苦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贫困学生一定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在疫情期间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