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时楼学区召开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07 18: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雪丽 吴超楠

中心小学主会场.png

中心小学主会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7日讯通讯员 刘雪丽 记者 吴超楠)近日,单县时楼镇学区在时楼中心小学召开了教育工作暨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时楼学区主任赵利国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县教体局视频会议精神,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解读;总结了学区近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工作并安排部署本学期做好疫情防控及春季传染病防治,教育教学,控辍保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

  学区副主任朱艳菊就线上教学,线上教学质量检测,家访及学生心理疏导,本学期教学计划等进行了安排。

  学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新兵就疫情防控工作对教师进行了培训,就学区开学预案,“开学一日流程”进行了解读;对即将进行的第二轮开学疫情防控演练进行安排,要求通过演练,对整个流程了熟于心,确保开学能够迅速开展工作。

曹马小学分会场.png

曹马小学分会场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面对新学期、新问题,作为科任教师,作为班主任需要做什么,要提前谋划,提前进入角色;现阶段要继续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针对由于条件限制无法线上学习的贫困学生要继续做好送教、送温暖工作,最终与开学零起点教学实现无缝对接。

  本次会议在中心小学设置主会场,在时楼学区各小学、中心幼儿园设置了分会场,部分外地教师利用手机、电脑收听收看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