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新增一大型康复医疗中心 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2020-04-08 11: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8日讯记者 王兴亚健全完善基层公共医疗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医疗卫生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单县康复医疗中心暨单县妇幼保健院南院区加快推进建设,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408094908.jpg

单县康复医疗中心风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单县康复医疗中心位于园艺街道办事处南园路,总占地面积9147平米,总建筑面积17141.4平米,总投资约1.8亿元,设计床位数120余张。届时院将引入先进的康复医疗设备,提供专业的、网络化的康复医疗服务将开展脑损伤、神经损伤、运动损伤、慢性疼痛、儿童脑瘫、自闭症、智力障碍等康复项目。

感觉统合训练室

生活辅助区

情景模拟训练室+游戏治疗室

  单县康复医疗中心将于近期交付使用。该医院的建成,将改变县康复医疗基础设施落后、高端医疗保健及康复资源不足等问题,加快推动县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408095032.jpg

单县康复医疗中心位置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