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小学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0-04-08 16: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 海报新闻单县4月8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4月7日,单县中小学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职业中专校长王腾香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总结梳理过去两个月来的线上教学情况,交流经验,明确思路,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的实效性,努力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来自单县一中、人民路中学、终兴中学的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县教研室副主任周永友代表教研室做线上教学指工作报告。 

图片112.png

会议现场

  王腾香指出,面对当前教育教学面临的新形势,各校、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的有益经验,深入分析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继续做好线上教学资源开发和运行维护工作,着力搭建常态化的线上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