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子开学 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向单县创新路中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8 17: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微信图片_20200408160820.jpg

捐赠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8日讯(记者 吴超楠)4月7日,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向单县创新路中小学捐赠价值1.1万元的口罩、84消毒液、酒精、隔离衣等防疫物资,助力家乡学子顺利复学。单县东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志圣,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张连古,办公室主任王晓倩,社会公益事业部部长李虹,创新路中学校长刘继友等参加捐赠仪式。

  刘继友对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复学在即,防疫物资紧缺,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这么一批防疫物资,真是雪中送炭,全校师生一定铭记这份大爱,刻苦学习,回报社会;以后也一定会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政满意、学生快乐成长的学校,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李虹表示,能为家乡学子尽一份力,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尽份力,是作为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这些物资能够助力家乡学子顺利复学。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