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北城小学开展线上课堂教学

2020-04-0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涵)4月7日下午,为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充分用好线上教育的平台,单县北城小学全体英语教研组召开了英语线上教学成绩分析会。

图片2.png

教学成绩分析会现场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各学校要充分用好线上教育的平台,指导好每一位学生的线上学习,保质保量,智慧教学;要充分调动学生居家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家校合作,保证线上教育不落下任何学生;要加强对学生独立自主学习指引,争取家长的配合,赢取居家战疫和居家线上学习双丰收。 

  自延期开学以来,单县北城小学把教学阵地由线下转为线上,线上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英语组的老师们将单县北城小学的英语成绩细致剖析,针对每个年级出现的问题做出详细解读,将单县北城小学成绩与其他学校进行对比,找出差距、弥补不足,教师们及时吸取经验教训,再接再厉。 

图片1.png

英语组老师交流

  从线下到线上的学习,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强烈的教育责任感、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坚定的教育追求,疫情防控阶段的线上教学之路,是一条逐步探索的新道路,每一步的前进,都会呈现未知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