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20-04-16 17: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16日讯记者 吴超楠)4月15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组织开展了爱心献血活动,护理系教职工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爱心。

IMG_5578.jpg

填写登记表

  当日下午,大家准时来到单县中心医院流动献血车前,有序排队,详细听取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通过严格问询、初筛化验等环节,最终确定符合献血条件的11名老师参加献血。

化验

现场抽血

抽血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老师们分批次登上采血车。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但他们的眉目中,却写满了坚毅和勇敢。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滴滴血液汇聚成爱,气氛令人感动。

IMG_5635副本.jpg

献血人员合影

  “为了抗击疫情,很多医护人员冲上一线,有的甚至贡献出了生命,咱们献点血又能算得了什么呢!”护理系教师刘卿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