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洽谈合作

2020-05-22 19:09:49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22日讯(记者 吴超楠)今天上午,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秘书长、北京中福长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华一行4人到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学院副院长董会龙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会议上,董会龙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学校荣誉等方面对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韩华简要介绍了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宗旨、主要职能,并对近年来国内养老服务业发展、护理人才需求、主要就业形势做了分析。

  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式、学习培训、实习就业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合影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就业办公室、家政管理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