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 人人有责 单县桑德民生自来水公司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2020-05-29 08:39:09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29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提倡节约用水,在广大社区居民中增强节水爱水意识,水资源保护意识,近日,单县桑德民生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到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居民从我做起,节约用水。

活动现场

  活动中,单县桑德民生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节水倡议书和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居民介绍了我国目前水资源现状、节水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并且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了平时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通过相互交流学习,让大家认识到节水不能只停留在意识与口头上,更重要的是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向居民发放宣传单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多页,让居民对节约用水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保护水,让水造福人类。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