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 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20-05-29 17:26:0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月29日讯(记者 吴超楠)近日,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专项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张波传达学习了蔡堂镇扶贫工作查问题、促整改、抓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提升站位抓整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问题整改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坚定贯彻,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张波强调,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要准确把握问题整改部署安排,将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相结合、反馈问题与自查自纠相结合,即刻成立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项督导组,对帮扶村进行地毯式排查,将每个问题见底清零。

  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帮扶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