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到党集镇调研

2020-08-07 09:2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曹丽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曹丽坤 成武报道

  8月6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一行到成武党集镇调研,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湛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若魁,县政府副县长单翔及县直有关部门,党集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谷瑞灵一行首先来到党集镇赛诺年产3亿支防逆流采血针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运转、企业产品类型、技术创新等情况,现场查看企业创新型产品,详细询问了赛诺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企业运行情况,对赛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谷瑞灵指出,成武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职能,引导不断加大品牌培育和新品研发力度,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谷瑞灵一行来到晨晖科技年产3.5万吨杀菌剂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并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积极优化施工组织,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靠前服务,主动协调,为企业项目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投产达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