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单县王小庄中学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2020-09-17 21:10:59 来源:  作者:


学生与老师相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感恩,用真情和行动回报社会,9月16日,单县王小庄中学举办了红心向党家校合育心的呼唤大型感恩专题教育活动,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收到了较好成效

活动主要分为感恩老师感恩父母发奋图强三部分,教育专家声情并茂的演讲以及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现场互动,将感恩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家长们感激满满,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良苦用心,给了家长和孩子一个真正用心交流的机会,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学生对家人表示感激

此次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把感恩教育渗透到和谐校园的建设中,渗透到德育工作、学习教学、社会管理、家庭生活、实践活动等各个环节中,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学会知恩感恩,学会自立自强,使学生做到心中有亲人,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心中有祖国,心中有社会,心中有自然的“六心常在”,从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实现素质教育的提升。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重新审视自己,更多地理解老师的无私奉献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自己的诸多付出!努力和行动是最好的回答!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