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菏泽家政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20-11-06 14:3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超楠 单县报道

会议现场

  11月5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部(人事处)部长陈世星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闫传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当中。

  闫传银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理解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彻到办学治校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崭新的面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集中精力抓好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产教融合;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关爱帮扶等工作,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守护者”“引领者”;慎终如始,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