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学深问笃行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1-27 09:2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超楠 单县报道

  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人员,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领会精神内涵,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多措并举,确保实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宣讲。

  闫传银指出,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是全体教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闫传银要求,要真学真懂,切实在领会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深学深问,切实在明确努力方向上狠下功夫;笃学笃行,切实在贯彻全会精神上狠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全力抓好精神落实,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创建区域特色鲜明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