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基层社会治理 单县南城街道召开城市小区党支部、业委会选举工作会议

2020-11-28 12:0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超楠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小区规范化管理,有效弥补城市治理短板,11月27日,单县南城街道召开城市小区党支部、业委会选举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卫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办事处联系街区领导干部、街区书记、城市小区和单位家属院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人大联络室主任田素华就做好小区业委会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要统筹好工作力量的结合,认真熟悉业委会选举各项工作程序,全面做好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笛详细解读了城市小区党支部选举工作的程序,并对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陈卫锋表示,做好城市小区党支部、业委会选举是规范城市小区管理、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

  陈卫锋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立足群众满意,充分认识到城市小区党支部、业委会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党工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和街区要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严格程序、迅速行动;要强化纪律约束,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选举工作依法依规进行、稳步有效推进,真正把事关群众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