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学子又获大奖!

2020-12-18 10:1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超楠 单县报道

颁奖典礼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书写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近日,菏泽市第三届大学生原创诗歌散文大赛暨“我的2020”主题征文活动拉下帷幕,菏泽家政职业学院4名学子获奖。

奖牌

  据了解,本次征文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菏泽职业学院主办,共收到来稿1031篇,菏泽市作家协会组织有关专家和作家经过初审、二审、终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30个。

荣誉证书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宣传部发起倡议后,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投稿。其中,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2020级专护4班董金翰《沿着时代的足迹砥砺前行》荣获比赛一等奖,助产系2019级专助2班吕静卓《喜迎“十九届五中”全会》荣获二等奖,护理系2020级专护3班陈雅楠《中国好声音》荣获三等奖,护理系2019级专护22班杨倩《他们》获得优秀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