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面粉100袋 山东飞翔面粉与单县同心圆梦爱心协会举行捐赠仪式

2021-01-25 15:0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刘爽 单县报道

  近日,山东飞翔面粉有限公司与单县同心圆梦爱心协会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税务局有关领导,山东飞翔面粉有限公司、同心圆梦爱心协会负责人及会员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上,山东飞翔面粉向单县同心圆梦爱心协会现场捐赠面粉100袋,用于慰问、救助贫困、孤寡老人及困难户,彰显企业大爱。同心圆梦爱心协会向山东飞翔面粉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

捐赠面粉

  单县同心圆梦爱心协会负责人表示,山东飞翔面粉有限公司爱心捐赠,践行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担当,是一种义举,是企业的大爱、大善行动,是中华民族需要传递、需要弘扬的美德。这些面粉将通过协会送到一些困难户、孤寡老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飞翔面粉的情谊,帮助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颁发牌匾

合影

  据了解,单县同心圆梦爱心协会成立两年来,已举办爱心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200多次,筹措并发放各类善款200多万元,惠及10万人次,为单县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省市县相关领导充分肯定和社会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