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安全一个也不能多! 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连查获两辆超员车辆

2021-03-02 18:1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陈培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刘爽 通讯员 陈培勇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单砀路上执勤,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5座小轿车,坐了7名乘车人,其中两名乘车人一人抱着一名儿童,民警立即让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查处超员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民警检查车辆

  据了解,车上乘客是一同去参加喜宴,结束后驾车回家,驾驶人认为就多两名儿童,大人抱着挤一挤就到家了,没成想被民警查获。当天下午,16时许,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105国道与单曹路路口执勤时,又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车内坐满了人。民警立刻上前拦停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这辆车核载6人,实载8人,有多名儿童挤在后排车座上。经询问,驾驶人一家人去走亲戚,认为自己车空间大,让几个孩子在后座上挤一挤,能坐得下,结果被民警抓个正着。

查处超载车辆

  随后,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两名驾驶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并要求多余乘车人换乘其他车辆前往目的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