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9:1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全院师生安全教育,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安全保卫处联合单县公安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向师生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海报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扫码关注、解答咨询等方式,向来往师生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帮助大家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对破坏国家安全行为的甄别能力,从而自觉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同时,结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

学生通过扫码方式了解更多法律法规

  “以前总觉得国家安全这个话题太大,离我的生活很远,通过今天的活动发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今后一定要努力学法用法,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菏泽家政职业学院17连护4班李雪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